5/20/2016

2016年第十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在高雄

眾演員、歌手敬邀您一同參與第十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日 期:2016年5月28日(六) 09:30AM(入場), 10:00AM -5:30PM正式法會 (敬備午齋)
地 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活動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主辦單位:國際直貢噶舉台灣總會02-2747-4332
執行單位: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TEL:(07) 3852450  
相關連結
【第十屆教主法會在高雄】http://25drikungpa.org/
【高雄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FB】https://goo.gl/8908D7
【FB粉絲團—25直貢巴紀念法會】https://goo.gl/fI6qUw

保庇天后 王彩樺 在尊貴的菩曼仁波切門下皈依三寶,更是虔誠的佛弟子,除了工作就是到處做公益行善。這次也不例外的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一年一度積福報的日子不要錯過了。



台灣名佛教歌曲演唱歌手朋友 黃思婷 首次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


台灣電視劇名演員朋友 連靜雯 首次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



台灣電視劇名演員朋友 鄭仲茵 首次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


台灣電視劇名演員久違的朋友 張瓊姿 首次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




台灣電視劇名演員朋友 苗可麗 首次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




台灣名歌仔戲製作人、導演、演員 唐美雲 首次為 第十屆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錄製宣導短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