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6

2016年第十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今年將有八座高達1公尺左右的大型多瑪與大家見面

  教主法會不只是每年直貢人紀念教主的日子,也深具法教傳承的意義,為了展現八百年珍貴的傳承,今年法會特別延請三位來自拉達克夏卓庫寺院直貢噶舉教派中製作多瑪最優秀的僧人,來台停留一個多月,將進行製作共八座,各高達1公尺以上的本尊上師多瑪與供養多瑪,並於5. 28日教主法會中供奉於大壇城中,做為法會中象徵本尊上師與薈供壇城的供養食子。
  多瑪的意義與製作,必須配合經教以及修法儀軌,不可依個人意想或為求方便而隨意製作,如果隨意製作食子,則不符合傳承,密乘成就的關鍵在於傳承的清淨,如果不具清淨的傳承,則一切的修持都無法生起覺受與成就。
  為了宏揚直貢噶舉八百年黃金傳承工藝極為精湛的三位僧人不遠千里而來共襄盛舉,感恩諸上師聖眾的力量,具福因緣的直貢弟子將能於本次法會中親見宛如藝術品般,八座極為精緻、令人嘆為觀止的莊嚴大多瑪,而作為修法儀式中的祈請供養食子,也將令與會者資糧更臻圓滿成熟因此雖然遠在高雄,為了一大事因緣,各位法友,也請排除萬難共赴盛會。
---------------------------------------------------------------------------
※為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更加莊嚴圓滿,邀請您參贊供養此八座大多瑪。願一切眾生都能得善法益!【主壇城大多瑪-限量8座】座8萬。
1.參贊功德主將於法會結束後上台請仁波切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
2.且於法會壇城2側以投影機輪播方式列名公告,並依照藏傳佛教迴向方式於法會中迴向。
---------------------------------------------------------------------------
【日 期】 2016528() 09:30AM(入場)10:00AM -5:30PM正式法會  (敬備午齋)
【地 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活動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
------------------------------------------------------------------------
相關連結
高雄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FBhttps://goo.gl/8908D7
FB粉絲團—25直貢巴紀念法會】https://goo.gl/fI6qUw
高雄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http://kaomahamudra.blogspot.tw/
線上報名系統 https://goo.gl/kyoH0j
北部搭乘遊覽車報名】: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http://goo.gl/8bCHrG  TEL(02)2761-1177
【主辦單位】國際直貢噶舉台灣總會02-2747-4332
執行單位】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TEL(07) 3852450       
3位印度拉達克來的喇嘛正在製作上師供養多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