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6


[25直貢巴法會上師供養法

  教主吉天頌恭尊,是直貢噶舉一切上師之師,現在由於心中憶念與祈請上師者極為稀少、教法衰微、自他諸多不欲之事產生,為了此一珍貴修持傳承不衰、增盛之故,以及利益修持此法者之故,故應修持上師瑜伽相關之上師供養法。 
 
  導師釋迦牟尼佛【廣雲經】中:「未來五百世之末,北方區域之北方,有名為「簡」之城邑,於彼城邑之北方,有名為「直」之地方,於彼處中比丘仁欽貝,守護十萬俱胝眾,彼賢者名響譽世間界,將作吾之教法事。」如上等諸多經﹑續中,讚揚而授記,印度龍樹阿闍梨也再次於此清涼境,以人身示現為佛陀之大紹繼者—無比直貢巴仁欽貝,聲譽如大鼓音一般響遍有寂。依彼修持上師瑜伽相關之上師供養法。
  怙主吉天頌恭現住於東方離塵垢現喜之佛淨土中,《法王三界怙主之四座上師瑜伽本慧光蘊加持》儀軌中云怙主現在之名號稱之為東方廣大浩瀚佛,一切地基由純金所成,於各種珍寶所莊嚴之廣大獅子法座上,具有紅寶石珍寶精髓尊勝頂冠的寶冠尖頂上,有著至高無上殊勝之金剛身,具出家比丘身白色之相狀,身具威凜之狀 面帶微笑之容,加持我等一切有情之狀,數十萬比丘眷屬眾所圍繞,演說各乘之教法而安住,彼時囑咐壇城之眷屬眾,現今南瞻部洲中所有吾之追隨與趨入者,若於此生,於我作意者,彼大力士夫手唯伸張與彎屈之際,立即來到我之面前。如是云彼時即刻以具黃金色之右手,具百種福德之相,放射威凜之光,吉祥熾燃放置於頭頂,吾子汝善來乎,如是云矣極歡欣。
  儀軌中特別記載怙主對於我們在南瞻部洲中所有他的追隨者,修習他的教法者,憶念他的人,皆得蒙其摩頂加持,歡迎我們的到來。紀念法會也是後世弟子對吉天頌恭尊的供養法會,做為祈請憶念與感恩教主的日子,法會中我們修持上師供養法與薈供儀軌。願直貢弟子精勤於上師供養修持,令教法增盛與廣宏。


2016年第十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日 期】 2016528() 09:30AM(入場)10:00AM -5:30PM正式法會  (敬備午齋)
【地 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活動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
法會修持依止勝者大直貢巴之上師供養法、上師薈供、超薦度亡、教法廣弘祈願文
護持法會歡迎十方善信參贊:各項功德主、主壇城大多瑪千燈供佛、壇城八供、供齋供僧、消災超度、供花. 
法會參贊報名、其他資訊http://25drikungpa.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