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6

2016年第十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八座大型多瑪系列報導-3

教主法會重要的精神之一,在於宣揚八百年無有間斷傳承的直貢噶舉法脈,因此製作屬於本教派,具有傳承歷史意義與特色的多瑪。三位喇嘛全神貫注,用心製作、精緻如法的大型多瑪,將用於啟建莊嚴圓滿大壇城,因此而令諸佛歡喜攝受,祈願回向台灣,解除天災人禍,帶來好運。相片為本尊上師多瑪之部份]
※巧奪天巧,華麗莊嚴的八座大多瑪,邀請您一起來發心供養諸佛,願一切善願成就。

多瑪的意義 ()
多瑪的用途分為:
1.所依多瑪(食子):觀修本尊的多瑪,把多瑪當成諸佛菩薩,用於長時間供養。
2.表相多瑪(食子):為特定年、月、節日時,作迎請供養的,其又細分為兩種:一為供養食子,此為貢獻給諸佛菩薩供奉享用;另一為酬補多瑪(食子) ,為各種妙欲享用玩賞之供物。
3.修座多瑪(食子)或常續多瑪(食子):專門為臨時囑咐事業,於儀軌修法後以 酬謝諸佛菩薩。
4.存押多瑪(食子):為用於未完成事業前暫押留存,待事業完成時方作供養, 是為不延遲迅速成辦事業之故。
---------------------------------------------------------------------------------------------------------------
※為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更加莊嚴圓滿,邀請您參贊護持此八座大多瑪。願一切眾生都能得善法益!/【 主壇城大多瑪-限量8座】座8萬
1.參贊功德主將於法會結束後上台請仁波切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
2.且於法會壇城2側以投影機輪播方式列名公告,並依照藏傳佛教迴向方式於法會中迴向。

【日 期】 2016528() 09:30AM(入場)10:00AM -5:30PM正式法會  (敬備午齋)

【地 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活動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