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7

【法訊】2017年4月期供:成就滿願~金剛亥母法會

【法會日期】2017/4/16()
【法會時間】上午9:00~17:00
【主法上師】噶南卓 仁波切
【修法儀軌】大手印母金剛本慧黃丹壇城之俱生母尊修持法˙成就滿願


【金剛亥母法源】
直貢傳承自宗之亥母續若就密續而言,《金剛亥母密續》,屬於四部密續中最高深的“無上瑜珈密續”。“無上瑜珈密續”又可細分成“父續”、“母續”,《金剛亥母密續》屬於母續之精髓。一切瑜伽密續之精華吉祥上樂秘密母之修持法,較一切甚深之法更為深奧者即此「俱生金剛瑜伽母」故,瑜伽母遍行云:「彼為嘿嚕尬化現,清淨法身之化現,示現亥母之身形。」

金剛亥母也被譽稱為「諸佛之母」、「一切智慧之母」,是三世諸佛之母的本尊。為噶舉傳承最重要的本尊之一,許多高深的法教,例如大手印、那洛六法等,都必須以「金剛亥母」本尊的觀修為基礎才可以與上師相應,並迅速獲得加持。
此教法出自密續之無上瑜珈密續,一切瑜伽密續之精華,吉祥上樂秘密母之修持法,較一切甚深之法更為深奧者即此「俱生金剛瑜伽母」。

修持彼道得成就者如天空之星辰、地上之草子無法計數,其中,吉祥上樂金剛顯現為人身,名為帝洛札加巴扎, 名聲遍三界者,真正到達奧明淨土,從金剛持如實聽聞深廣教授秘密寶藏,而達證悟。佛母金剛亥母如同身影般相伴,並迎請至鄔金空行密藏,給予無數灌頂、傳 承、口傳、與口訣,然後託付管理祕密咒。尊者親云:「金剛總持教誡我,我曾達於百淨土,親見百佛之尊顏,我已證得極喜地。」

 主尊金剛亥母 者,唯一法身故一面,方便智慧無別之表徵為雙手持越刀與顱器,表佛父黑嚕尬之金剛三叉戟倚於腋下,滿足眾生希欲之表徵為十六妙齡之豐滿雙乳,具有觀照三時 之三眼,降伏四魔之四獠牙,頭髮向上揚起,表五部主故五個乾頭顱莊嚴,摧毀垢淨二執之妄念,愚癡清淨之表徵右耳上方之豬臉看著虛空,五毒五智慧之體性圓滿 之表徵為五手印之莊嚴,行清淨故濕頭顱之纓絡,無貪著垢所不染故花鬘,與小鈴之莊飾,由輪涅邊解脫之表徵雙腳伸屈舞姿狀站立於蓮花、屍體、日、月墊上,四 方四空行母,四隅具喜漩,安住於智慧火中。所依能依悉皆齊俱。
修持金剛亥母以生起拙火,調氣、脈、明點,進而證得無死虹光身為終。修亥母法可與上師相應,斷除煩惱、所知二障,啟發俱生智,調柔氣脈證無死果,降伏魔仇,攝十法界,乃了脫生死的殊勝法門。









========  敬備午膳,敬邀十方大德同霑法益  =========


◎本次法會參贊項目
金剛亥母主尊施主:1位
黃丹壇城施主:1位
七政寶、八吉祥、八瑞物、五妙欲:各1組
八供:5組
供花:4組
點燈:大燈、小燈
其他隨喜參贊項目:參贊法會、供養上師、供齋、供花、供茶、供果。

◎匯款帳號
戶名: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銀行:玉山銀行(代碼808)  /  澄清分行 
帳號:0727-940-009546 

◎法會地點
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69號7樓之5
電話:07-385-24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