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7

【法訊】2017年6月期供:正法極深密意超薦大法會

【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法會通啟】
六月期供:正法極深密意超薦大法會
修法儀軌:正法極深密意解脫教授前行等集散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南卓 仁波切
法會日期:618(週日),上午9:00 ~下午500

如是等等儀軌,是以亡者大體或骨骸或牌位等為對象修持。其利益為:能清淨業力與煩惱,清淨三門障礙,對六道能升起厭離,斷除來世輪迴流轉的流續,能令善業甦醒,往生極樂淨土等等無量無數功德。
本次法會備有酬補懺悔物計108組,可為個人祖先、累世冤親債主請供,中心另備法會加持白米及薈供物品可請回食用。

【本次請供項目】

上師食子施主
本尊食子施主
護法食子施主
期供施主
酬補懺悔物:108
八供 4
盆花4
供燈:大燈、小燈
其他隨喜參贊項目:參贊法會、供養上師、供齋、供果
(如欲直接購買供養法會上使用的餅乾水果與大眾結緣,可事先與中心工作人員聯絡。)

【聯絡方式】
高雄市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697樓之5
電話:07-385-2450


   上圖為正法極深密意超薦大法會修法壇城



正法極深密意超度期供


一切如來的總攝身,大阿闍黎蓮花生大士,傳授給具有法緣的藏王赤松德贊之天子木迪贊普此極深正法密意法要,能令大眾生信之上師傳承為:
於法界自性離戲之境,普清淨虛空界淨土中,有一佛,名為本來任運成就普賢如來,其示現之相為:表徵體性無以立、覺空不動不逝之普明自性金剛持身像,不虞匱乏的悲心光彩,顯現為圓滿報身形象之廣大寂靜忿怒壇城,具有諸多相貌,具足相好隨形好,光彩威嚴細膩窈窕等九種舞態,見而無厭,猶如虛空彩虹,亦如鏡中之相,雖有顯現而無實體,是一切乘之顛峰,一切口訣之精華,具有總攝極深十萬大圓滿之加持。

具有圓滿報身莊嚴形象之廣大寂靜忿怒尊,其密意雖常住法界大平等界,然而以本慧遍智眷顧到眾生之利益,為位於鄔仗那達那地方達那修夏湖洲蓮花中化生的持明阿闍黎蓮花生大士,示現了廣略寂靜忿怒本尊聖眾,賜予了普賢密意甘露,超越一切輪涅之教授,能自我赤裸照見本覺之介紹,了義訣竅,即是此極深正法密意,獲得了義教言而無礙具足成熟與解脫之力量,為令後學升起信心之故,安住於梭薩尸林時,依照五部空行所授記,前往火山熾燃大尸林,謁見化身上喜金剛,聽聞了極深正法大圓滿一切法類總集,而通達一切詞句與義理。

由此傳承而生的極深正法密意,其內容有:
極深三根本羯磨與薈供輪
護法唉噶咱帝,曜魔惹呼惹,具誓巴咱薩篤,黑凶猛哈惹等祭祀儀軌
極深正法密意之寂靜忿怒部總集儀軌‧二利速成
極深正法密意之寂靜忿怒部總集酬補懺文‧根除地獄
寂靜忿怒部總集之南門王超薦六道等支分儀軌

如是等等儀軌,是以亡者大體,或骨骸,或牌位等為對象修持。

其利益為:能清淨業力與煩惱,清淨三門障礙,對六道能升起厭離,斷除來世輪迴流轉的流續,能令善業甦醒,往生極樂淨土等等無量無數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