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6


財源天母法會

活動日期:105年02月14日(日)
活動時間:9:00 ~ 12:00
活動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697樓之5
修法儀軌:《上師三身功德總集之意修中珍寶空行佛母儀軌,
                                                增長情器財富,招攝福運之儀軌~所願皆成》


【財源天母功德利益】
於傳統農曆過年期間,世俗眾生不免俗的於新春期間迎接財神,祈求當年財運亨通、財源廣進,高雄大手印佛學會尊貴 噶南卓仁波切特別於新春期間舉辦財源天母法會利益大眾,祈願參與法會善士大德,均升起利他的菩提心參與法會,一定能與財源天母本生願力相印,而能脫離心靈或物質上的貧苦,於此神變月期間所行善事功德更是殊勝萬倍,自他二利皆得圓滿。

【注意事項】
法會當天參與信眾可將家中財神寶瓶、百寶箱、財神佛像或唐卡等招財物物品,放置於修法壇城中補充財富能量,資財豐饒一整年。

【說明】
財源天母,密咒部作密與瑜珈密續佛部尊,於六道中專管人道世間之財富,並為五路財神之佛母。本續所載於過去當迦葉佛住世時,以布施功德生於三十三天,供養之能為修行者帶來財與珍寶。於釋迦佛住世時,從水中出生,名為甘登拉摩,即是恆河天女,其亦顯現化為廿一度母中之財源度母。

財源天母依不同的傳承,有化現一面二臂,或一面三眼六臂,亦有與財神現雙運等,身金黃色,以報身佛之種種珍寶瓔珞作嚴飾,採菩薩如意坐安住於蓮花月輪上。手中所持為勝施妙印,或所持能滿足一切心願之果,左手持果穗或結施依印。
 
 財源天母本生願力,由手結布施印可知以財施、法施、無畏施之布施波羅蜜為主,行者若供養禮拜依止,並修法持咒,天母當令滿足心願,多行布施以三輪體空,廣結善緣方能與天母相應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